close

看過我女兒了嗎
可愛嗎
喜歡嗎
跟她膩了兩個月
前天回去上班了
超不習慣
超想她的
(晚上還想到偷偷掉眼淚..哈)

有女兒真的很幸福

回去工作不過兩天
昨天我竟然犯了一個很嚴重的錯誤
RI空針上的IU單位
跟gonal-f的IU劑量不一樣
我跟同事們都不知道
所以 就給了過多的gonal-f
雖然不會對P't的身體造成什麼傷害
可是 卻對她們造成精神上的傷害
我很懊惱
為什麼我不能更敏感一點 更有sense一點
更小心一點
說不定結果就不會這樣了

希望一切都能沒事
希望p't能順利的得到想要的結果

幫我保佑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