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一件很奇怪的事
當我想起你已經以一種抽象的形式存在於這世上的時候
最近換了新手機
移照片的時候
我們的合照跳出來
我,楞了很久
像是掉進某個宇宙深處
沒有重力
沒有任何人
連在想些什麼我自己都不清楚
就那樣
楞了好久

爸爸媽媽都很好
媽媽昨天在電話裡跟我甜蜜地抱怨爸都沒跟她說生日快樂
我想到你
你已經跟媽媽說過了吧?
你總是不會忘記這些事情

最近我很好
工作很忙很煩有時還很莫名的無聊
可是我很好
有人陪我玩電動
有人等著聽我講心事
有人不時會打來問我到底好不好
有人不問好不好卻總是傳簡訊講些五四三
那都讓我覺得自己還活得好好的

婷也很好
很努力的工作著
我們兩個在經歷了幾個奇妙的過程之後
變成很像共生體

我們很少講起你的事
但總會在夜深時刻偶爾想起你

想起你的時候
嗯...
是有點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